中瑞联合培养项目  
   
  中心介绍视频  
   
  光电智能感知项目  
   
   
     
 

中瑞联合培养

① 瑞典皇家工学院-浙江大学联合光子研究中心联合博士学位 每年选择一部分浙江大学的优秀学生攻读联合博士,博士生在瑞典皇家工学院(KTH)进行1-3年科研与学习,其余时间在本校完成博士课程。为了避免课程重复,双方互认在对方学校完成的课程和(发表在国际期刊上的)研究成果。每个联合博士生需在两所大学分别进行论文答辩。在完成教育和科研等各项任务后,他们将获得由KTH和浙江大学分别授予双博士学位。

② 瑞典皇家工学院-浙江大学联合光子研究中心国际硕士学位 开设国际光子学硕士课程。KTH和浙江大学将负责科研与教育质量管理和控制。学生依据个人意愿在瑞典学习1-2年,完成要求后由KTH和浙江大学分别授予硕士学位。每个联合硕士生需在两所大学分别进行论文答辩。

③ 短(长)期联合培养研究生 每年选择部分浙江大学的优秀学生到国际知名大学和高水平研究机构进行短(长)期的交流(交换)学习及进行科研,如达到双方的要求,可分别获得浙江大学与外方大学的学位。每个联合研究生需在两所大学分别进行论文答辩。
 
 
 
© 2004-201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