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Optical and Electromagnetic Research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TAFF / 师 资 队 伍  
     
  INTRODUCTION / 中心概况  
     
  RESEARCH / 研 究 方 向  
     
  设备对外服务  
     
  邮 箱 入 口  
     
  联 系 方 式  
     
  OSA浙大学生分会  
     
  最新消息    
     
 


教授Cees Ronda教授来访紫金光电

2019年5月10日下午14:30,在紫金港光及电磁波中心212会议室,Cees Ronda教授为中心的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报告的主题为:”Innovation and cooperation strategies, with focus on sensors.”报告主要分为两部分:现代工业革命性的发展简介、传感器innovation。首先Cees Ronda教授介绍了现代产品发展的几个革命性创新点:节能光源的创造、每mm2的晶体管数增加、数码相机像素不断提高、移动设备的存储量不断增大。这些现代工业产品的改革大大促进了现代化设备的发展,晶体管的发展使得存储设备价格越来越低,设备的性能越来越好,智能手机的功能增加。

然后Cees Ronda教授介绍了飞利浦公司在产品创新时的策略:了解客户真实的需求、和其他公司合作、制定标准以及聘用兼职教授。接着Cees Ronda教授结合他的工作介绍了三种飞利浦产品的研究更细致的讲解飞利浦公司研发的思想和理念。最后Cees Ronda教授和老师同学们对报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Cees Ronda教授简介: Cees Ronda教授从1986年开始在飞利浦研究中心工作。他是在发光材料和固态理论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材料科学家,对于新型发光和显示材料的改进和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他也同时担任荷兰Utrecht大学的兼职教授和浙江大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的客座教授。

 
 
 
 
     

 

© 2004-201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