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Optical and Electromagnetic Research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TAFF / 师 资 队 伍  
     
  INTRODUCTION / 中心概况  
     
  RESEARCH / 研 究 方 向  
     
  设备对外服务  
     
  邮 箱 入 口  
     
  联 系 方 式  
     
  OSA浙大学生分会  
     
  最新消息    
     
 


巴黎—萨克雷大学代表团来访紫金光电

2018年6月14日,巴黎—萨克雷大学与浙江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涵盖了两所大学的诸多优秀领域,包括光学工程、机械和自动识别等卓越的工程领域,以及物理学,材料科学,化学等基础科学领域。当日,巴黎—萨克雷大学代表团来访紫金光电。我院戴道锌老师代表中心和学院,向代表团介绍了我校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分布及国际合作等概况。

之后代表团主席,向中心的老师们介绍了巴黎—萨克雷大学的办学定位、资本状况、国际留学生培养和学科分布等概况。

在谈及巴黎—萨克雷大学与浙江大学合作框架协议时,中心的老师与巴黎—萨克雷大学代表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就合作方向,博士生培养,产学研发展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 2004-201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