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Optical and Electromagnetic Research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TAFF / 师 资 队 伍  
     
  INTRODUCTION / 中心概况  
     
  RESEARCH / 研 究 方 向  
     
  设备对外服务  
     
  邮 箱 入 口  
     
  联 系 方 式  
     
  OSA浙大学生分会  
     
  最新消息    
     
 


AI 光电组在全球 AI 挑战赛中勇夺桂冠

2018年AI Challenger 全球AI 挑战赛:用AI挑战真实世界的问题 (https://challenger.ai),答辩会与总决赛于2018.12.19在北京圆满完成。

来自浙江大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AI光电组的李元鹏、郎君伟同学,均于本次大赛中成绩优异,成功获奖。其中李元鹏同学单独一人(指导老师为何赛灵教授)以测试成绩和答辩成绩两项第一名,最终获得AI天气预报赛道的冠军,郎君伟同学与浙大信电系的陈明,金涛同学一起合作以测试成绩第三名,答辩成绩第二名,最终获得机器翻译比赛的季军。

AI光电组同学在2018年AI Challenger 全球AI 挑战赛上的优异表现,尤其在天气预报实验赛道上的夺冠,让我们看到了AI更广阔的应用场景和更大的技术潜力。恭喜他们此次获奖!并感谢他们为COER AI光电组带来的荣誉和激励!

 
 
 
 
     

 

© 2004-201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