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Optical and Electromagnetic Research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TAFF / 师 资 队 伍  
     
  INTRODUCTION / 中心概况  
     
  RESEARCH / 研 究 方 向  
     
  设备对外服务  
     
  邮 箱 入 口  
     
  联 系 方 式  
     
  OSA浙大学生分会  
     
  最新消息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Thomas L. Koch教授来访紫金光电


         2014年11月1日下午,美国亚利桑那大学Thomas L. Koch教授来到紫金光电,参观了PLC组实验室并与老师和同学就实验室工作和一些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首先,PLC组的戴道锌教授带Thomas L. Koch教授参观并介绍了PLC组的对光实验室,然后到会议室向其介绍了PLC组近几年的工作与取得的成果,Thomas L. Koch认真听取了报告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报告结束后,PLC组的吴昊,王建等同学就自己对平面光集成的问题咨询了Thomas教授,教授根据自己在集成光学领域的经验给出了自己的答案。PLC组的同学通过近距离接触集成光学领域的顶级科学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Thomas L. Koch教授现任亚利桑那大学光学学院院长,曾任贝尔实验室半导体光子学研究院院长。Thomas教授是贝尔实验室、IEEE、OSA的委员,并获得过Eric E. Sumner Award、William Streifer Award for Scientific Achievement等奖项。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半导体光电子学,光纤通信,光子集成和硅光子学。

 
 
 
 
     

 

© 2004-201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