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re for Optical and Electromagnetic Research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TAFF / 师 资 队 伍  
     
  INTRODUCTION / 中心概况  
     
  RESEARCH / 研 究 方 向  
     
  设备对外服务  
     
  邮 箱 入 口  
     
  联 系 方 式  
     
  OSA浙大学生分会  
     
  最新消息    
     
 

瑞典皇家工学院(KTH)代表团访问紫金光电

2014年3月11日,瑞典皇家工学院(KTH)校长Peter Gudmundson教授和副校长Ramon Wyss教授等一行来访紫金光电。

何赛灵教授陪同代表团参观了团队的实验室,介绍了紫金光电团队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进展,Peter Gudmundson教授等对目前双方在联合培养研究生及科研合作领域等已有的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双方在大会议室举行了KTH-INSIAMA-IOTEC奖学金项目签约仪式,为今后以中瑞光子联合研究中心为平台在多方面密切开展科研合作与交流提供了更多的保障,双方一致认为随后更将积极推进中瑞光子联合研究中心的运作实施。

 
 
 
 
     

 

© 2004-2012 浙江大学 浙ICP备050744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