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News| About us| Resources| Discussions| Contact us|
 

Home->News

浙江大学国际光学学会(SPIE)分会交流总结(2008-10-31)

浙江大学SPIE学生分会利用2008年APOC会议在杭州召开的机会,邀请了国内几所高校的SPIE学生分会负责人,前来浙江大学光及电磁波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在APOC期间,我们同大江南北六所高校的学术分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会议之后,我们又邀请了四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四川大学,深圳大学)的7名同学来到我们实验室。我们就SPIE分会的发展以及大家关心的学术问题进入了深入的探讨。会后,我们带领他们参观了我们的实验室。各位SPIE学生分会的负责人对我们实验室显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提出了一些今后可能的合作方向。

这次活动充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增进了各个分会之间的信息交流,为今后进一步的合作交流打下了基础。

 
Selected topics
 
 
 

Copyright 2007 SPIE Zhejiang University Student Chapter. All rights reserved